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靓车对对碰—个性张扬的吉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42  新浪汽车

就像广告词那样,思域能让人“瞬间倾心,恒久钟情”

银色的车身颜色也很漂亮

但最漂亮、最有激情的还是拉力红

  紧凑型车——本田思域

  紧凑型车本来我想选择刚刚上市的斯柯达明锐,但是思域那动感而充满激情的外形和超前卫、未来感十足的内饰最终让我不得不选择了思域。在思域刚上市的时候,张靓颖的一首《瞬间倾心》广告歌曲就给思域定了性,它的确是一辆可以让人瞬间倾心的车。

  思域的宣传口号是“1.8L排量具有2.0L动力和1.5L油耗”,其采用的1.8升SOHC直列4缸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匹马力)/6300转,最大扭矩174Nm/4300转,动力性能达到了国内2.0L级别车型水平,而经过实际测量其油耗真的很省,跟1.5L车型比起来相差无几。动静两皆宜,思域不仅是一款运动性能出色的车,而且也是一款很省油适合家庭使用的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