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07年第二季度业绩骄人 同比增长19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全球SUV行业的领先品牌路虎公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路虎中国在该季度中创造了销量的新纪录,共售出1539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高达194%。

  2007年上半年,路虎中国的总销量达到253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3%。

  “中国市场对于路虎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在这里已经取得了相当出色的业绩。”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白马汀先生表示,“中国消费者对于路虎品牌和产品的热情是我们能在中国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以来的快速增长势头,显示出路虎尊贵和豪华的品牌文化和生活方式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认同并追随。”

  中国消费者对于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巨大需求也是路虎能取得如此出色业绩的另一个重要因素。自今年4月正式上市以来,这款紧凑型豪华SUV车型已经收到了1196份订单。

  同时,路虎的其它各款车型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销售业绩:

  第二季度,路虎发现3的销量为44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1%。

  第二季度,路虎旗下的高性能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销量为15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8%。

  第二季度,路虎旗舰车型路虎揽胜的销量为24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3%。

  随着销售业绩的持续迅猛增长,路虎中国预计2007年的销量将再创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