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明锐正式亮相长春车展 下半年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58  新浪汽车
图为明锐
图为明锐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携一个月前隆重上市的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亮相长春国际车展。除4款已经上市并热销的1.8T和2.0L两款排量车型外,斯柯达还带来了两款1.6L排量车型。 据透露1.6L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让大家在展会现场一饱眼福之余,更对其新品的上市感到期待。一款轿车发动机切割模型和一台轿车的整车切割模型在展台中央与6台展车一同展出,为整个斯柯达展区平添了几分时尚、直观的科技元素。

  作为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国产Octavia明锐在多次夺得国际大奖的原型车Octavia的基础上,综合了全球领先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多项全球顶尖制造工艺,这不仅使其在各项技术、性能和品质上全面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更成为了该级别中第一款在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轿车。综合Octavia明锐的上述多项优势,上海大众相关领导告诉记者,明锐的目标消费人群是一群事业有成,稳重内敛的人们,是各个行业的中流砥柱,更是推动当代社会与企业发展的主导力量,是追求生活质量和效率、关爱家庭、追求现代与传统平衡的智慧型实力派消费者。

  Octavia明锐所搭载的1.8TSI发动机代表了目前国际最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在发动机转速位于5000到6200r/min之间时可持续达到最高额定功率——118千瓦,而在1500到4200r/min低转速时可达到250Nm的最大输出扭矩,在性能上大大超过传统的2.4L发动机,而油耗却维持在传统1.8L发动机的水平。与1.8TSI发动机和PQ35平台配套搭载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则以平顺自如的换档感受和舒适的加速体验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高性能与稳定性,在国产轿车中,只有少数高档轿车才有此配置。再加上令人称道的先进焊接、涂装制造工艺,以及高度自动调节氙气大灯、车载蓝牙通讯系统、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多项高档豪华配置,更使得Octavia明锐在中级车市中成为一款真正拥有绝对实力的“希望之星”。

  产品销量方面,自6月6日上市以来,Octavia明锐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销量。据了解,在短短一个月之内,斯柯达已经实现向消费者交车超过3000余辆,而累积订金订单数更是突破了7000张,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足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此外,上海大众表示,为更好地配合销售,他们将在国内延续斯柯达品牌一贯的人文关爱和优质服务,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和更好的产品服务。

  对于新品Octavia明锐1.6L版的推出,上海大众表示,这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积极开拓不同排量车型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分额的必然之举。今后,上海大众还将引进斯柯达多款成熟车型作为该品牌市场开发的“后续部队”,持续推进其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1.6L车型预售参考售价从12.8万元起,将在今年下半年择机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