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车节焰火晚即将照亮车城夜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3:55  新浪汽车

  为了庆祝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胜利召开,弘扬汽车文化,营造休闲、娱乐、欢庆的节日氛围,首届汽车节组委会定于七月十五日举办两场焰火晚会。

  本次焰火晚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主办,燃放单位为吉林省宏伟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本次焰火晚会分两个时间及地点分别举行,7月15日晚20:30至21:00于自由大桥于赛德大桥之间的河心岛燃放,燃放的整个过程为30分钟,共分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欢聚一堂、第二篇章激情长春、第三篇章和谐之光、第四篇章魅力长春。最后以迎宾礼炮、长时间锦冠、炮击来结束。第二燃放点在岱山公园,时间为 21:30至22:00,只得观看的是,吉林省宏伟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为一汽人献上了一个高3.5米,宽9米的汽车模型图案烟花。本次燃放共分3个篇章:第一篇章以“欢乐祥和,激情飞扬”为主题、第二篇章以“发展之广,和谐之光”为主题、第三篇章以“开创未来、拥抱明天”为主题。结尾部分的最后2分钟,以高空礼炮直冲天际,连续不断,形成极为壮观的烟花绽放得奇异景观作为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