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奎贤车祸三个月后出院 不能走路家中静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1:27  新浪汽车

图为SJ成员--奎贤

图为资料图片--当时车祸现场

图为资料图片--当时车祸现场

图为资料图片--当时车祸现场

  新浪汽车讯 今年4月因车祸住院接受治疗的Super Junior成员奎贤,在车祸3个月后终于在本月6日出院,现已返回家中静养。

  据奎贤所属的SM娱乐公司透露,奎贤现在虽然已能够独自站立,但还不能走路,因此今后还需要一段时间往返于家中和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今年4月19日凌晨,奎贤与其他几名SJ成员一起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其中奎贤的伤势最重,肋骨和胯骨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在加护病房度过6天才总算脱离生命危险,之后被转移到三星医院一直接受治疗到现在。

  奎贤在身体完全康复后会考虑复出事宜,除奎贤之外的SJ其他成员目前已经开始了各自的活动,而由SJ成员出演的电影《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将在本月26日首映。(综合新浪娱乐 张瑞允/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