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我的第一辆车”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9:19  新浪汽车
“我和我的第一辆车”有奖征文

  一部车,一份情,一份人与车之间的亲近与默契,还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新浪网友: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进了汽车社会,在过去拥有一辆自己的小轿车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个梦想,但如今汽车已经走入了很多人的家庭,私人小汽车激增促使市民出行行为和生活习惯发生深刻变化,特别是在北京等城市,一个家庭里可能会拥有几辆汽车。

  也许你正打算购买生命中的第一部车,也许你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车,也许你的第一部车已经成为历史。

  但总有一辆车帮你从0km/h起步,总有一辆车牵起你美好的温馨回忆,也总有一辆车成为是你青春期的大玩具,总有一辆车启动了你的汽车时代……

  不管过去,还是现在,把你生活中的第一部车的故事告诉我们,共同分享汽车社会的文明,感悟汽车生活的变迁,留住我们对和谐社会的美好寄托和向往。

  关键词:第一部车,爱车保养、改装、维修,换车记,新手上路,人故事车,打拼的人生……

  第一部车代表车型:夏利、奥拓、捷达、富康、雅阁、帕萨特、福克斯、凯越……

  我们为参与活动网友准备了以下礼物:高级车用保温箱(3件)、1:18原厂汽车模型(20部)、新浪车用毛绒饰品(50件)。

  参与办法:

  1、新浪博客:博主请将作品链接发送至:myautoclub@vip.sina.com,随信请附联系方式。

  2、我为车魔:网友请将图文故事上传至“我和我的第一辆车”,点击页面中的“为此主题添加组图”,上传您的爱车图文故事。图片1-5幅,文字1000字以内。

  3、汽车时代论坛:请在汽车论坛置顶贴后跟帖,发表您的文章和图片,图片与文字数量不限,我们将通过小纸条功能与您联系,敬请留意。

  活动日期:2007年7月13日-8月31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