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大餐呼之欲出 天津一汽将临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13  新浪汽车

  以“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第五届长春国际车展即将于本月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预计届时将有来自美、德、英、法、日等数十个国家的上百家厂商前来参展。长春作为一汽集团的“大本营”,其历来都是长春车展上的最大参展商。此次一汽集团将展出包括最新红旗系列在内的众多车型,而旗下的经济型轿车生产基地天津一汽此次更是携夏利威志威乐等热销品牌悉数登场。

  作为一汽集团经济型轿车的生产与研发基地,天津一汽在新品的研发与推出上始终马不停蹄。继去年底推出“和谐示范车”——威志两厢后,今年四月威志三厢轿车又隆重登场。从夏利系列到引进丰田NBC平台的威姿、威乐再到最新自主研发的威志,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天津一汽的发展轨迹。威志轿车的到来,可以说天津一汽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尤其是刚刚于不久前上市的威志三厢轿车,不但增加了包括泊车门窗自闭、安全儿童锁、电动可调后视镜、安全气囊、收放机、MP3、CD“三位一体”的整车音响系统等众多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高端配置,同时还解决了小型车最难解决后排乘坐舒适性问题。而在动力上还搭载的由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5A+发动机,功率达到了75KW,最大扭矩达到130Nm,再配合新增的电子油门,威志三厢的动力、操控水平甚至超过了国产大部分1.6 L排量的车型。特别是在6月初,5000台威志轿车成功出口俄罗斯,也开启了天津一汽大规模登陆欧洲市场的序幕。而在此次出口之前,天津一汽便与俄方合作伙伴规划了19家经销服务店,并通过先期系统的培训保证了威志在俄经销店的销售、维修和服务水平达到较高的水准。

  在谈及此次参展长春车展时,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当前天津一汽对于出口市场愈发重视,但在深入挖掘国内市场方面也丝毫没有放松。例如以长春为代表的东北地区一向是天津一汽的销售重地,这里特有的地理地貌与风土人情,使天津一汽旗下的经济型轿车产品获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历经十年发展的长春车展目前已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具有了越来越广泛的行业影响力,这无疑给了天津一汽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而天津一汽也将抓住这一契机,使更多的消费者更加了解天津一汽的产品,更加了解天津一汽,力求今后在东北市场上再创佳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