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在华建全球最大冬季试车场预计2008年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2:30  新闻晨报

  日前,博世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筹建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据悉,博世将斥资1.5亿元人民币建造这一冬季汽车性能测试中心,到2008年竣工之际,博世冬季测试中心将成为博世在全球范围内占地面积最大、投资总额最多、技术标准最高的冬季试车设施。博世冬季试车中心陆地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冰面面积约132万平方米,中心内设有车辆冬季冰面性能试验场、车辆冬季路面性能试验场、试验车间及办公室。

  冬季测试中心项目的地形勘测和项目评估于2004年11月启动。之后,博世与牙克石政府于2006年9月达成了该项目的合作协议。牙克石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这里的冬季长达半年且冬季平均温度为零下20℃,积雪环境良好,这些为冬季试车场提供了理想的自然条件。

  自2002年博世底盘系统在苏州设立销售和工程技术机构后,博世持续加大本土化力度并在中国实现了多项里程碑。2005年博世在苏州建立技术中心,2006年又在该中心建造了车辆试验路,现在又斥资打造冬季试车场。□黄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