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持续稳定增长 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8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7:49  新浪汽车
沃尔沃持续稳定增长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81%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公布2007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今年1-6月份,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同比增长81%。其中,国产S40进入07年以来销量逐月增加。

  最近两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业务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又达到了61%的增长。从上半年的销售数据看,这种增长势头仍然在继续。沃尔沃汽车公司对于中国市场一向非常重视。今年3月,沃尔沃汽车设立了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一职,由柯力世博士担任,并且直接向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总部汇报,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市场的地位。

  同时,沃尔沃汽车将一系列新款车型带给中国消费者,成功使沃尔沃汽车品牌在市场上快速提升。 去年10月,配备最先进安全设备的新款S80引进中国,为这一畅销不衰达8年之久的沃尔沃旗舰车型续写新的辉煌使;今年3月,在宣布全新C70敞篷跑车中国上市的同时,沃尔沃汽车举办了“斯堪的纳维亚·沃尔沃汽车的生活艺术”论坛,传达了沃尔沃汽车的独有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理念;4月的上海车展, 沃尔沃带来了最新的XC60概念车,进一步向大家展示了沃尔沃汽车未来设计的DNA;在沃尔沃汽车80周年之际,还推出了限量的S40 2.4i,售价29.8万元。今年下半年,沃尔沃首款双门时尚轿车C30也将进入中国,为那些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精英们提供了新的选择。到目前为止,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包括S40、全新S80、全新C70、新款XC90,这些车型涵盖了豪华轿车、硬顶敞篷跑车和豪华SUV

  值得一提的是S40 自去年7月份国产之后很快被国内的消费者认可,尤其是今年上半年,销量逐月增加,这和沃尔沃汽车一贯坚持的以安全和品质为核心价值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全速增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