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用汽车》2007年第6期--你该买款什么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5:06  家用汽车
《家用汽车》2007年第6期--你该买款什么车?(图)

图为《家用汽车》杂志2007年6月刊杂志封面

  还在为买什么车迷茫吗?《家用汽车》可以告诉你答案。

  火热的上海车展余温未退,不少朋友却在电话中对我坦言:“车展上车很多,可逛了整天,仍然不知该买哪款车……”。在我们车型、信息极大丰富的同时,真正有指导意义的信息上却仍然穷得如乞丐一般。

  购车人最关心什么?似乎并非天花乱坠的外观描述,而是花多少钱、买多少安全、多少品质、多少配置。本期《家用汽车》独家隆重推出“购车资讯宝典”,我们精挑细选了700个主流车型品牌、30000多最核心的购车数据,是当今最全面的购车指南。

  能如此有信心更是因为我们的购车信息绝对的与众不同,从实际售价、综合功况油耗、保养价格到安全碰撞成绩,加上主、被动安全配置、详细的舒适配置,这份“购车资讯宝典”实可谓贴心、详尽,甚至连独家的购车优惠券我们都已经替你准备好了。

  仍然不能决定该买哪款车吗?那一定是你还不知道哪种类型的车更符合你的生活方式。激情人士和浪漫情侣的需求显然不会相同。这不,本期我们凑齐了四组激情人士代表。他们虽然有着截然不同的收入、社会背景,但却都有一颗火热的心。喜欢速度与激情,发动机的咆哮都会让他们荷尔蒙上升。结果也在预料中,9万元组选择了C2,45万元组选择了奥迪TT,价格差距5倍之多,但说这些车都是适合激情人士的激情之车,想必你已经可以理解了。而这,正是我们做“十大汽车生活方式”评选的理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