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加盟最新韩剧 时尚气质引来各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09  新浪汽车

  在选秀活动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 “选角”一词在中韩合拍新剧《恋爱兵法》中有了新的定义——挑选剧中座驾。记者日前从《恋》剧组得到证实,经过十几天的网友票选, TIIDA颐达最终入选《恋》中男主角(金正勋饰)的座驾,而TIIDA骐达也被选为女一号,台湾小天后徐若瑄剧中的良驹。TIIDA轿车的时尚气质引来各方关注。

  《恋》剧组:“我们对票选结果非常满意!”

  “一款气质佳的座车更能提升车主的精英形象,TIIDA凭借时尚动感外形以及高品质的内饰,自然可配担当此大任 。我们对TIIDA的各方面表现都非常满意,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据《恋》的剧组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票选的轿车均是市场上较为热销的时尚车型,包括POLO凯越伊兰特等车型,而且结果是由网友公开投票选出,竞争相当激烈。

  “从这十几天的网友投票情况来看,TIIDA两款车型骐达、颐达的呼声一直很高,骐达一度领先,最后颐达最终胜出,但两款车型都大热,相信是该车时尚、高质的品牌定位得到网友们一致认同的结果。”该负责人如是说。

  韩迷:“金正勋、TIIDA颐达相得益彰,让人期待!”

  “能为偶像挑选座驾,感觉很奇妙。”徐若瑄的忠实“粉丝”阿Cat兴奋地接受记者采访,“第一次看到TIIDA骐达,就觉得它的时尚造型与若瑄一贯的‘潮’感十分相像。动感的前脸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而且超优流线的前卫设计则倍显车主的时尚气质,这样的外观设计绝对符合了若瑄的可人形象,我毫不犹豫地把票投给了TIIDA骐达。”

  “哈韩”多年的Cindy也向我们讲述了她的选车心得,“金正勋在《恋爱兵法》中饰演的是一位商场精英,青春活力、又充满生活激情,一款动感型的座驾绝对能为他的男性魅力加分不少。”基于此,Cindy便把目光集中在这款以时尚、动感的TIIDA颐达,她告诉记者,当得知自己挑选的颐达轿车成为金正勋剧中座驾时,她很是兴奋,她更希望正勋在驾驶颐达时,能明白他们这群韩迷的用心良苦。

  车主:“期待金正勋如我们一样,享受TIIDA!”

  说起TIIDA以高票入选《恋爱兵法》男女主角的座驾,陈先生的一脸骄傲,就如自家的轿车参演新剧,而这份骄傲源于陈先生一年多的TIIDA驾驶经验。陈先生直言第一眼见到TIIDA时,就被它高质感的内饰设计所吸引,“尽管TIIDA在外观上突破了日系车的传统风格,但坐进车内,日系车特有的静谧氛围加上欧洲风格的偏硬悬挂又会给你不一样感受。若是在车内拍摄,典雅大方的内饰设计、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一定能营造出浪漫的气氛。”

  “不但如此,即使以日常用车方式驾驶,TIIDA的HR16DE引擎也是非常宁静,让你有足够的心情欣赏一段音乐。最难得的是,引擎的中低转的表现非常活泼,轻踏油门就有反应,车身很容易就往前走,再压深点油门,转速马上提升,充足的扭力输出保证车辆有不俗的加速性。”陈先生如数家珍,“若是剧中要求拍摄轿车风驰电掣的场景时,这款在06年CCC全锦赛的冠军车型一定能出色地完成任务。真希望这位剧中明星们也能像我那样,尽情享受TIIDA所带来的舒适感。”

  市场观察:时尚造牌,进行到底

  在记者看来,TIIDA从上市开始便致力打造中国新一代的时尚轿车,时尚造“牌”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今年4月份重拳推出的TIIDA07款便是一个有力的例证:新增的玫瑰红(颐达)和钻石银(骐达),丰富了TIIDA车色组合,为该车的时尚魅力再添姿彩;而新增标准配置智能倒车雷达系统和全新升级的智慧情报内后视镜,则充分满足了白领车主求变、求新、求全的时尚天性。这次TIIDA颐达、骐达能大热入选韩剧,成为金正勋、徐若瑄的护航座驾,相信也是众多TIIDA支持者的心愿。同时又一次证明,TIIDA时尚、高质的品牌效应已深受消费者认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