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预计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33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

  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目前还处于最后测试阶段。新车将配备两款机械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分别是输出156 bhp的C180和184 bhp输出的C200;两款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分别是204 bhp输出的C230和、231 bhp输出的C280和272 bhp输出的C350;三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输出136 bhp的C200 CDI、输出170 bhp的C220 CDI和224 bhp输出的C320。

 
新一代奔驰C级无伪装谍照

  谍照中的这部新一代C级旅行版安装了行李架和满载的雪橇盒,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进行路试。雪橇盒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容积非常大。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将在戴姆勒的Bremen工厂投产,预计今年11月就可上市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