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R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19  新浪汽车

  

 
沃尔沃S40R轿车

  沃尔沃也将象奥迪的S系列车一样,推出R型系列车,但‘R-design’系列仅包括车身观外的美化,内饰品位的提升和驾驶性能的提高。率先得到到R型设计处理有可能是型号S40和V50车型。该型车配备独特的运动工具箱,结实的悬架, 17寸铝轮毂和R系列标志。内饰方面,皮革衬里方向盘及铝合金装饰条。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总裁弗里德ARP在宣布 R 型车时说,专用型车型也在设计中,但不会携带R 标签。预计今年下半年,我们应该能看到首辆R型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