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华再降8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4: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石文夫)记者昨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经销商处获悉,东风悦达起亚自上月宣布旗下产品全面优惠降价之后,部分车型价格仍然呈下降趋势,嘉华全系车型的价格区间再次下降了8800元。

  自上月东风悦达起亚全线降价以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嘉华的价格仍呈下降趋势。其中嘉华2.7GL从19.58万元降至18.7万元,嘉华2.7GLS-1从21.98万元降至21.1万元,嘉华2.7GLS-2从22.98万元降至22.1万元,这3款车型的降幅都达到了8800元。降幅较小的是嘉华2.7顶级版,目前其市场售价为24.7万元,降幅为28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