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帮手CA711导航影音新品印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7:03  新浪汽车
好帮手CA711导航影音新品印象(图)

卡仕达CA711

  在影音数码设备领域,托迅猛的技术发展速度之福,娱乐粉丝们几乎每周都会发现惊喜。这一次,给我们带来新尝试的是国内汽车影音专业企业——好帮手公司。在沉寂了几个月之后,好帮手公司日前大举进军GPS导航影音产品领域,推出多款设计思路各异的“迅捷”系列新品,好帮手CA711便是其中一款主打产品。

  对CA711的初印象是简约却不简单,在外观上,永远正确的银白和纯黑颜色搭配和金属质地外壳的设计,显示屏幕为3.5英寸,产品三围110mm×86.8mm×20.5mm,勾勒出隐约的时尚感。CA711显示屏色彩素高达65536色,像素为240×320,无论是观赏MP4视频亦或是浏览图片照片,均能真实还原艳丽自然色彩,其图象流畅清晰。此外,CA711支持MP3、WMA、WAV、AUDIO ASF等通用音乐格式播放,还具备强大的资源管理器,可以实现任意存储介质之间的拷贝、删除等操作的文件管理功能。

  除了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外,CA711同“迅捷”系列其他产品一样,在GPS导航方面有着超强的发挥:产品内部配备了高灵敏度的SIRF STAR3全球卫星定位模块,20条并行通道,从而使其在定位时间和启动时间上表现不俗——重新定位平均0.1秒,热开机平均1秒,冷开机平均42秒,定位精准度20米,速度精度0.1米/秒。

  对于GPS导航产品来说,是否配备最新正版的导航地图是检验产品优劣的重要考量标准,秉承好帮手公司在过往的车用导航产品设计中对地图的严谨态度,灌入了最新正版全国地图的CA711具备真正的无缝覆盖全国362个地级以上行政区,2860个县级行政区,包括420万个POI(Point of Interest 兴趣点),并允许用户自定义增加。在检索方式上更为多样化,增加了国家景点的检索、交叉路口检索等。CA711的GPS天线采用的是内置式陶瓷天线,另外,为在特殊使用条件下能够更方便接受卫星信号,CA711设计了外接主动式接受天线。

  近年来,GPS导航产品的市场需求逐年递增,而将GPS导航功能与手机、MP4播放器等通讯及数码设备相融合也逐渐成为一种主流趋势。但如果仅仅将GPS导航作为依附于这些设备之中的功能之一,对真正的使用者而言毫无意义,事实上,甚至有不少体验者遭遇过使用GPS导航之后反而会迷路的不愉快经历,归根究底,导航地图的不完备、GPS接受模块工作状态不良是主要原因。

  作为发展趋势之一的导航影音产品,满足的是那些有自驾或徒步旅游度假爱好的用户。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导航影音产品,能够给使用者带来的是“行走中的享受”,以此为设计初衷的CA711的出现,无疑对这部分用户群来说是一个不可错失的好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