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杀入中级车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8: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宣布吉利远景在全球上市。远景曾在顶级试验试制改装公司Magna Steyr里,用最严格的标准进行全新的调校和测试。

  吉利远景采用命名为1.8L JI4G18的吉利CVVT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在国产1.8L组里位居前茅,172N·m/4100rpm的最大扭矩更是数一数二。并且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进气可变系统,能够有效降低了进气阻力,加大进气量,减小了动力损耗,显示出省油、经济性强的特征。 7.48万~10.38万元,就可以拥有GPS导航、全自动恒温空调、前后倒车雷达,单纯从配置/价格比来说,对于拥有超过2600mm轴距的中级车来说确实存在着不小的竞争力。            

  高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