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3 每周千升汽油引爆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买新马3抽大奖,幸运者可得近一年汽油费。近日,为了拉动新马自达3的销量,刺激中级车市,一汽马自达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如火如荼地推广“阳光行动”。针对成都车市的市场情况,一汽马自达为其量身打造了“购车周周送汽油”的活动,欲每周用千升汽油引爆马3在

  成都的销售。

  据相关业内人士测算,因新马3使用93号汽油,按现在的市价4.87元/每升来看,千升就是4870元,而一位车主平均每月的油耗大约需要500元,按12个月来算,也就接近一个车主一年的油费,极具市场诱惑力。

  据悉,抽取千升汽油的活动将从6月26日开始,7月底结束。届时,一汽马自达将连续6周在每周二的晚上,邀请各位车主在电影院欣赏大片的同时,抽取幸运者,凡是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车主均有机会抽取千升大奖。

  相关链接

  新马3

  新马3吸收了包括新马6在内的所有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精华,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的精髓--“良好感觉、丰富创意、动感活力”。新马自达3被誉为“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它动力强劲,采用世界先进的M Z R 发动机技术,首次搭载了2.0L S -V T 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

  新马3不仅动力强劲,且操控敏捷。新马3匹配了达到跑车水平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挡位切换的平稳性、高速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记者马黎明见习记者张佳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