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情播报 卡罗拉晚提车奖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卡罗拉上周开始在成都各大一汽丰田经销商现车展出,各店纷纷推出赏车订车会以吸引丰田准车主。据悉,目前成都各店的订单已排到了9月以后,第一辆卡罗拉预计在7月中旬交车。为了补偿车主的等待之苦,一汽丰田上周起在国内首创了“订车客户积分卡”,越晚体提车积分越高,最终积分在提车时可换取相同价值的原厂配件或维修服务作为补偿,目前该活动只在安利捷进行。

  另悉16日,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毛利悟亲临华通丰田和锦泰一汽丰田店的客户赏车试驾会,指导新卡罗拉的销售工作,显示出一汽丰田对成都市场的高度重视。毛利悟一行走访了成都6家丰田店,对新卡罗拉在成都的销售情况非常满意。他表示将尽力组织货源让成都消费者尽快提车。(张国鸿)

  订单超400骊威蓉城热销

  上周,东风日产港宏、三和、成商、启阳专营店在百联天府举行了盛大的骊威集体交车仪式。记者从4家店负责人处获悉,成都以上市一个多月超400辆订单的惊人成绩成为骊威最畅销城市之一。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进入10万元以内的轿车,骊威的实力不可小视2.6米的轴距、骐达技术发动机、骏逸的底盘以及良好的操控驾驭感,在重新定义了“新十万家轿”概念的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好感。上周末,这四家专营店还举行了专场试驾会,骊威出色的动力、操控性能得到了充分展示。(钟昆)

  途胜获政府采购大单

  记者近日明嘉现代获悉到,在该公司代表北京现代参与的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越野车采购项目中,途胜获得了32辆的采购大单,创造了途胜在川单笔最高成交纪录。自5月21日起展开针对索纳塔和伊兰特万元大优惠活动以来,该店销量一路走高,五月份销量一度逼近400辆,索纳塔御翔也创造了单月销量的最高增幅。(吕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