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送汽油 幸运车主半年不给油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买断销售、闭馆销售到三年保值回购……私家车第三城的一个个经典营销案例迅速被其他城市同行们竞相效仿。近日,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中鹏、东成与明友西物启动的“阳光行动”再添新招车市常规的售前优惠方式被打破,优惠促销举措第一次进入了售后环节:买了马3或马6的消费者注意了,从本周开始连续六周,每周都将产生一个千升汽油大奖哦!

  新举措:将优惠延伸到售后

  降价与优惠促销可以说是眼下见报频率最高的词语了,随着车市竞争的日益激烈,动辄上万的降价举措屡见不鲜。此次马自达经销商将优惠促销的“后移”可以说是种全新的尝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买马自达轿车中千升汽油大奖”,不过,在购车时候消费者并不能立即享受这个让人动心的奖品,在买车后消费者才具备了抽奖的资格,每周马自达三家经销商都将从马自达车主中随机抽取出一名赠送千升汽油。正常情况下,半年内这位消费者都不用给油钱了。

  中大奖:千升汽油+5000元现金

  此次活动第一次抽奖时间将安排在26日晚,总计将有6为幸运车主获得千升汽油的大奖。在每周活动中没有抽到奖的消费者还保留了参加最终大奖5000元现金的机会在6周抽奖结束后,3家4S店还将从所有购车的消费者中进行“终极抽奖”,看谁是大奖幸运儿。

  除了单纯的抽奖举措外,3家4S店还将举行马3深度试驾体验、马6改装酷炫展等一系列品牌活动,驾驶与操控技术出色的消费者还将获得额外奖品。本报记者钟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