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 期待新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张国鸿:好时机!

  与中级车市相比,经济型车的充分竞争后,价格已普遍进入合理区间。特别是在中级车市风声鹤唳之时,闻风而“降”的便是经济型车。新花冠都卖到11万多元了,那以前的10万元级车又该是多少钱才合适呢?目前,除了骏捷的价格一直坚挺外,像比亚迪F3、蓝瑟以及飞度这些车的价格都开始降低。由于这一价位区间的车本身降价空间就不多,所以我认为现在购买经济型车是最好时机。

  钟昆:等两周时间!

  由于有新车加入,中级车市场的战况最为激烈,而且部分中级车的价格走低后已经探至经济型轿车的区间。虽然中级车的潜力正在被逐渐释放,但我认为中级车市对于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影响会有一个延迟。就是说,可能在两周或一个月时间后,经济型轿车市场会逐渐感受到中游市场的压力。这会直接导致两种情况,一是经济型轿车的价格继续走低,经销商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加大优惠促销力度;另外则是汽车生产企业推出配置高的新款。比如即将上市的蓝瑟运动版以及限量版的菱帅等,下月将会是经济型轿车不错的购车时机。

  吕越:出手吧!

  其实,近期的经济型轿车领域同样风光无限,东风日产骊威上市后对飞度、思迪的冲击不容置疑,吉利远景的上市颠覆着经济型轿车的车型特点,北京现代雅绅特、上海通用乐风乐骋……各个车型都绞尽脑汁地用各种形式实现着让利,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淡季来临之际能够尽可能多地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因此,现在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同样是一个非常适合购车的时期。

  ■买PK不买:2∶1

  “1+3”观点:经济型轿车的价格将有一轮短线调整行情,找准机会下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