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轿车实施全新的售后服务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21:25  新浪汽车

  尊敬的远景轿车车主、新闻界的朋友:

  吉利远景轿车是吉利潜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轿车,并在动力、技术、性能等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水平。为了更好地实施全新的服务战略,加快吉利服务升级,以满足广大用户的服务需求,吉利对吉利远景轿车正式发布全新的服务政策。

  一、整车保修:从2年或6万公里,升级至3年或10万公里;

  二、免费保养:将原有的1次免费保养,增加到2次免费保养;

  三、全国吉利远景4S店为远景用户统一提供以下七项增值服务:

  1、免费提供上牌服务;

  2、免费提供保险咨询,推荐保险价格低、理赔服务好和速度快的保险公司;

  3、免费提醒年检年审及车辆保养服务;

  4、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5、享受维修工时费优惠;

  6、全程代理保险理赔业务;

  7、根据道路及汽油油品使用情况,为发动机和变速箱提供升级保养服务。

  伴随政策的实施,吉利将在全国远景4S店统一开展夏季服务活动,将服务政策宣贯落实,深入广大远景用户的心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