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的进化 新浪试驾两厢天语SX4(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10  新浪汽车

  天语SX4的车身覆盖件采用了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既能保证车身的强度,又能保证整车具备极强的防锈能力,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在主动安全方面包括有四通道ABS防抱死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装置和10英寸真空助力器等。

Crossover的出现势必将会引发多功能轿车市场的一场战争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和理解,更多的选择已经被人们所接纳,Crossover的出现势必将会引发多功能轿车市场的一场战争。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在天语SX4上市时就曾一再强调其“一车多用”的功能,他表示,根据美国家庭的特点,一般家庭第一辆车是轿车,第二辆车是SUV;而拥有一辆车将是中国家庭的主流,Crossover车则满足了买一辆车等于买多辆车的需求。

  不管最终的赢家会是谁,作为第一辆敢于在国内市场试水的Crossover车,天语SX4确实给予了大家久违的惊喜。

  优点:

  外观时尚动感,讨人欢心

  智能钥匙解放双手,让人开心

  驾驶表现良好,让人动心

  空调强劲,让人舒心

  不足:

  档位清晰但在行驶过程中略有震动

  真皮乘坐舒适但缺乏运动气息

  倒车雷达响应不是非常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