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价格调整实施新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6: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宣布, 从即日起沃尔沃S80将在中国市场执行全新的市场价格策略,新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S80 2.5T 为55.8万元,S80 3.2为66.8万元,S80 V8 4.4 为89.5万元。全新沃尔沃S80是沃尔沃轿车的旗舰产品,以原装进口的形式于2006年10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此次S80车系价格调整,加强了沃尔沃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抢占豪华车市场份额。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八十周年之际,沃尔沃汽车实施新的中国市场策略的体现。

  沃尔沃汽车近来在中国市场的一些举措,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力度。沃尔沃C70的上市,更加丰富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时值沃尔沃汽车80周年庆典,沃尔沃汽车不仅在2007年上海车展展出了全新全系车型,展示了沃尔沃汽车的八十年的传承和创新,还在市场上推出了80周年大礼包和S40 29.8万元的特别版回馈客户。(广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