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L 07年型再显豪华车运动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6:04  新浪汽车

  奥迪A8L 07年型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出众的操控性能、超凡卓越的先进设备与独树一帜的成熟设计,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定义了高档豪华车领域的运动魅力。奥迪A8L 07年型集所有精湛的技术特点于一身,在同级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A8L以其固有的运动气质、清新简洁的设计、独特创新的技术与至优的品质完美诠释了奥迪品牌的进取精神。


图为奥迪A8L 3.2 FSI


图为奥迪A8L 3.2 FSI

  奥迪A8L 07年型堪称长轴距豪华车的至尊典范。奥迪A8L 07年型的轴距达到3,074毫米,从而使这款车既发挥了奥迪A8L 07年型的动力潜能,又赋予乘客在宽敞的后车厢内享受顶级乘坐体验的机会。

  发动机:强大动力超越对手

  奥迪A8L 07年型可选择动力强劲的12缸、8缸和6缸发动机,其中12缸发动机依然是堪称奥迪经典旗舰的W12发动机,而8缸和6缸发动机分别是奥迪全新的4.2 FSI、3.2 FSI发动机。奥迪A8L 07年型的发动机选择丰富全面,在保持经典的同时更多注入现代高科技元素。

  12缸的奥迪A8L 07年型 6.0 W12 quattro大大提升了豪华轿车市场的标准。12缸发动机、6.0升排量,输出功率达331千瓦(450马力)以及580牛·米的扭矩,实现卓越非凡的性能表现。此外,在2,300转/分到5,300转/分的转速之间可实现95%的扭矩峰值;在所有的行驶速度下,都能产生超大牵引力。

  奥迪A8L 07年型6.0 W12 quattro仅需5.2秒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加速到200公里/小时仅需17.4秒。这一数据清晰地展现了奥迪A8L 07年型6.0 W12 quattro作为全世界最为动感的豪华车的风范。而身系豪华行列、并且流淌着运动血液的标准型奥迪A8L 07年型6.0 W12 quattro,也正高速驶向“快车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