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MPV车型瑞麒2定于7月13日长春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29  新浪汽车
奇瑞MPV车型瑞麒2定于7月13日长春车展上市

奇瑞MPV车型瑞麒2

  新浪汽车讯 奇瑞公司今日对外宣布,旗下一款全新产品奇瑞瑞麒2将于7月13日在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宣布上市。这是奇瑞今年上市的第三款全新车型,此前,多功能轿厢车奇瑞开瑞与高端A0级两厢车奇瑞A1已经分别于今年3月和4月上市销售。

奇瑞MPV车型瑞麒2

  瑞麒(Riich)是奇瑞旗下MPV系列车型的母品牌,与QQ瑞虎旗云东方之子等共同构成奇瑞汽车的二级品牌阵营。本次将上市的瑞麒2为瑞麒品牌下的第二个产品平台,属于瑞麒系列中的Mini-MPV,此次上市首发车型为1.3L排量

  瑞麒2之前已经在2006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和2007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并深受业界和用户的关注。此次正式确定品牌名后,中文为瑞麒2,英文称为Riich R2,首发1.3L车型称为R213。

奇瑞MPV车型瑞麒2

  瑞麒2作为中国首款Mini-MPV,可望开创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按照中国目前的市场格局以及车型分类,瑞麒2可以成为“第三代微客”的开山之作。在技术上,瑞麒2是中国首例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小型MPV,采用全轿车底盘,具备高于普通微客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在内部布局上,瑞麒2采用了轿车风格的内饰及仪表,座椅空间与普通MPV相似可以灵活组合,既可布置成5座与7座轿车,也可以将后两排座椅完全平折成为厢式货车。在外观上,瑞麒2造型新颖独特,尤其是车顶的圆弧设计与战斗机机顶的圆弧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看起来非常具有特点。

奇瑞MPV车型瑞麒2内饰

  宽大的空间及多功能性使得这款Mini-MPV无论是作为家庭旅行车、公司业务车还是都市货运车,都游刃有余。相信此款产品的上市会对目前的微客、微货、轻客以及小型轿车市场都带来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