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双燃料车运抵重庆 仅售6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首批奇瑞旗云天然气双燃料车抵达重庆,作为重庆地区惟一授权的4S经销商---重庆丰瑞汽车公司并对首批用户进行了交车。

  奇瑞旗云天然气双燃料车虽然只有6万多元的价格,但同样装配了中控电动门窗、倒车雷达、CD、真皮座椅、ABS、铝合金轮毂等同级别轿车中少有的配置。"旗云CNG双燃料轿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其CNG系统并非国内其它车型上常规使用的CNG系统,而是装配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意大利郎第闭环多点电喷CNG系统,拥有单独的电脑板进行系统控制,运行更稳定、更经济。(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