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成都推出理财式购车 购宝来首付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低利率、低首付 将成为成都市场上最实惠的按揭购车方式

  记者近日发现,一种号称“当下成都汽车市场最省钱的按揭购车方式”在一汽-大众各4S店推出。此项“理财式购车”由一汽财务有限公司联手一汽-大众推出,具备低利息、低首付、手续便捷、无手续费、无罚金5大“超实惠”特点。

  而按照此项金融产品的特点,用两成三年的贷款方式购买一辆宝来,最低只需首付2万余元。由于成都自6月1日起正式开始施行新排放标准,不达标的车辆则被限行,“换车”成为当下很多老车主的热门话题。在一汽-大众此金融项目内,有换车需求的车主以处理二手不达标车的资金,几乎不加钱便可立即以超低利息贷款购买新宝来及高尔夫全系轿车——这无疑将成为“换车”话题中的一大热点。

  记者在一汽-大众及一汽财务有限公司西区事业部了解到,本次“理财式购车”是一汽财务有限公司为成都地区量身订做的低息贷款金融项目。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负责人王林虎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的推出,除了针对成都在“6·1大限”后打算换车的大批客户以外,还将对众多大众品牌的忠实客户非常有利。据介绍,钟爱一汽-大众品牌的用户的年龄层有越来越低的趋势,宝来及高尔夫系列车型成为很多刚毕业进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的梦想。此次低息贷款金融项目,将使这些年轻人以最低的代价购得心仪的高品质时尚车型,实现有车梦想。同时,王林虎向记者表示,由于一汽财务有限公司所拥有的雄厚财力及一汽-大众新宝来、高尔夫系列的高端形象,本次汽车金融项目的推出将是“成都汽车金融史上的一次革命”。

  ○车主说法

  以小搏大 我用拓拓换宝来

  车主:张先生 职业:私营业主

  二手车型:99年奥拓 车况:良好出手价格:2万元

  置换车型:宝来HS1.6L手动时尚 首付:2.25元

  ○车主自述

  99年买的奥拓,因为是自己开所以车况很不错,现在被“6.1大限”直接PASS掉,还是有点舍不得。换什么车便成为考虑最多的问题。改装吧,身边很多花3000多改装了的朋友告诉我,加装了三元催化器之后车况有了明显的下降,同时改装抵得过一时,抵不过一世,绝不是长久之计;不开车又明显不现实,早习惯可有车的生活;再换奥拓?更不现实,因此我的想法是换辆10万左右的车。但我怎么都没想到,可以换来一辆新宝来。

  由于我的工作原因,我不会把大量资金投入到车上面去,因此我一直很关注汽车贷款的项目。多方了解之后发现普遍具有手续复杂、利息过高等等缺点,因此从去年年底到大限都过了,我还迟迟没有下手。在听说一汽-大众联手一汽财务有限公司推出“低首付、低利率贷款购车业务”,其中以2万多的首付几可以买到新宝来后,我第一反应是“绝对哄人的”。但我到一汽-大众4S店里去咨询后才发现,我不仅可以不用一下花十几万去买一款称心的车,更是可以把拓拓卖了就可以直接换成宝来——几乎不用多花钱!我的奥拓因为保养得当车况较好,以2万块的价钱出手,然后我选择的是两成三年的贷款方式,首付2.25万,月供2689元。而算下来,我所付的利息仅仅是千分之3.99!这样的方式简直是为我这种不愿意动用大量资金的人量身订做的,而我身边的朋友听说之后,也非常的感兴趣——这年头,房子一次性付清的人都少了,有闲钱省下来炒股都可以,买新宝来利息相当于现在3年期存款的利率,相当低。我想在这样的推广活动下,开得起宝来的成都人将会越来越多。而且新宝来样子时尚,我女儿、老婆都很喜欢。空间、动力、内饰不摆了,排放达到欧四,成都再限排都不得怕。我的感受是,好的汽车当真是越来越贴近我们老百姓了。

  记者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