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化 新浪初试华晨中华尊驰1.8T(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49  新浪汽车

尊驰的内饰细节虽有欠缺,但风格已经找对了思路  点击进入试车图库

  坐入车内,新款尊驰的内饰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在细节和用料上尊驰还有提高的空间,但简介大气的内饰已经为这款产品在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中控台的设计会让人想起一些知名的欧洲产品,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更像是出自一台跑车的内饰。也许这种内饰的风格会沿用到华晨的其他产品上,并成为这一代华晨产品的标准内饰。

尊驰的做工正在逐渐的提高  点击进入试车图库

尊驰内饰的细节有些像跑车  点击进入试车图库

  车内的空间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十分满意,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得到了充足的考虑。后排乘客除头部空间稍差外几乎可以体会到公务仓的宽松待遇了。顶配尊驰的配置非常丰富,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电子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后风挡窗帘、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支持MP3的多碟CD音响、蓝牙接听装置等等,照顾的面面俱到,无微不至。我们试驾的是一款舒适版本的车型,除了电动天窗外与实用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外,我们似乎找不到什么值得炫耀的地方。当然,华晨的这次改进更多的是为尊驰提供了更好的驾驶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