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化 新浪初试华晨中华尊驰1.8T(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49  新浪汽车

华晨汽车的外观设计已经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风格  点击进入试车图库

尊驰的尾灯增加一些细节  点击进入试车图库

  其实,骏捷的热销的确会让人忘记尊驰的存在,两款车虽然源自相同的平台,但是风格迥异。近2.8米的轴距承载了华晨在公务轿车领域的野心,从外观上看,装备1.8T引擎的尊驰与前几代产品区别不大,修长的车身线条带有浓郁的欧洲风格,尊驰在外观的一些细节之处为做了小的修改,例如加厚和前保险杠的宽度,同时修改了前雾灯的设计。厚实的车头让镀铬“中”型中网更加的突出。圆润的尾部比骏捷更大更厚实,红色的尾灯与车尾上的1.8T铭牌让人心潮澎湃,这台增压引擎的加入也许将改变这个企业在未来的市场定位。

华晨的喷漆技术非常出色  点击进入试车图库

  紧凑的侧面轮廓让你很难想到这是一台轴距2790mm的大车,尊驰的外观得益于名师的设计,线条流畅充满时代感,即使是在如今好车云集的中级车市场也绝不过时。多条幅的铝合金轮毂与米其林轮胎让人眼前一亮,轮毂做工细致毫不输给合资品牌,而米其林轮胎的标配更是为尊驰带来了不错的操控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