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经销团队公益行动蔚然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在第一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于甘肃天祝县松山学校落成之际,一汽丰田经销商,兰州赛驰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向该校捐赠了电脑、书籍等爱心物品,并与该校结为“一对一”爱心互助单位。

  现在,兰州赛驰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又将“互助”意向再次落到了行动上,他们将每月资助松山学校4000元,用于全体师生的早餐费;每年赞助3600元奖学金,用于对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励。兰州赛驰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钱,能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好的营养补充,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而之所以有这样的行动,该负责人表示,这既是对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益行动的积极响应,更是赛驰全体员工的一片慈善爱心。

  众所周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公益行动由来已久,从公司成立至今的不到4年时间里,已在环保、育人、安全等领域开展了众多公益项目,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如今,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已不仅仅是一汽丰田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观念已经深深根植在每一家经销商的心中,兰州赛驰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据悉,一汽丰田的全国近300家经销商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有的捐资建设希望小学并设立专项失学助学金;有的长年资助当地的失学儿童,不久前,他们还自发成立了慈善公益组织。在一汽丰田最近进行的“一汽丰田经销商从事公益活动情况”调查显示:自被一汽丰田认定以来,有79.7%的经销商从事过公益活动,而其中50%的经销商从事过助学活动或者有强烈的助学意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