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度表面处理行业十佳品牌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1:22  新浪汽车

  2006年汽车行业高速发展,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1-10月我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450万辆,同比继续保持稳定增长。1-10月,汽车产销461.89万辆和458.8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9.18%和11.04%。

    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背后,中国表面处理行业一直默默无闻但承担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汽车主要部件轮毂、外表喷漆等多个部件及技术都离不开电镀和表面处理工艺的重要应用。表面处理行业更是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轮船、礼品等诸多领域。为此,慧聪网表面处理行业率先举办“2006年度首届表面处理行业十佳评选”活动,借助此次活动,高度肯定业内优秀企业为行业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打造业内知名品牌,促进上下游供应商与生产企业的互动沟通,引导消费意识。同时,提升表面处理行业市场从业人士的互联网参与意识,推动表面处理行业的良性发展。本次评选历时6个月,影响达百万人次,最后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2006年度表面处理行业十佳供应商企业,以下分别是获得本次“电镀十佳供应商”与“涂装十佳供应商”的获奖企业名单:

  电镀十佳(排名不分先后): 安美特、武汉风帆、百达信(香港)有限公司、吉和昌、深圳科伟达、浩金国际远东集团、无锡出新环保设备、鸿亿机械、金顺怡、永星化工。

  涂装十佳(排名不分先后):丰裕集团、重庆曙光、江苏中大、深圳柳溪、瓦格纳尔、新力光、力辉机械、深圳美思联科、江苏华光粉末、广伸自动化机械。

  特别关注奖:厦门宏正、无锡星亿涂装环保、上海吉本涂装设备、无锡朗特机械设备。

  2006年度“和谐、责任、创新、时尚”恳谈会暨慧聪网表面处理频道首届十佳评选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6月23日于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近200位获奖单位代表、表面处理下游企业老总、表面处理行业专家、协会领导、政府领导代表及新闻媒体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共同见证表面处理优秀企业06年为行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恳谈会将于上午举行,邀请了表面处理业内众多知名专家共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共同商讨2006年表面处理行业发展动态及未来表面处理行业的整体趋势,下午将进行获奖企业和个人的颁奖,这次活动必将给表面处理及其相关产业链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整个活动慧聪网表面处理行业频道和新浪汽车频道及相关媒体将做现场跟踪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