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六大顺 明锐海马3“碰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6:30  信息时报

  

明锐 13.99~18.59万元

  全面超越国际原型车

  昨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公布了Octavia明锐两个排量四款车型的价格:1.8L TSI手自一体逸尊版 18.59万元,1.8L TSI手自一体逸仕版16.69万元,2.0售手自一体逸仕版15.19万元,2.0手动逸仕版13.99万元。陈志鑫还宣布,Octavia明锐1.6L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择机上市,目前的预售参考价格从12.8万元起。

  全球顶尖的制造工艺不仅使Octavia明锐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全面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而且使其成为此级别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在谈到Octavia明锐的产品定位时,陈志鑫表示,超越同级别所有竞争对手不是我们的目标,在引进Octavia明锐之初,上海大众为其设立了一个更高的标准:不仅要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在原型车上增加相应的人性化设计和配置,而且要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超越原型车。

  此外,对于明锐配置的改进也标志着上海大众对同步引进车型的二次开发已不仅限于车身外观和内饰的改进,而是已经深入到了提高原车型基本性能和品质的环节。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款领先于国际同步车型的国产车,而且无需让消费者为此支付更多的费用。”

  据悉,Octavia明锐是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其原型车Octavia是多项国际大奖的得主,实现国产后,多项全球领先的技术、制造工艺和其他多项在同级轿车中独有的配置,使Octavia明锐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最具实力的车型。

  时报记者 黄习伟

  海马3 10.38~11.68万元

  与合资品牌同级车试比高

  昨日海马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车——海马3正式全国上市,两款手动新车售10.38万、11.68万。海马汽车副总经理孙忠春在上海车展期间称,海马3的竞争对手将是马自达3、福克斯速腾CIVIC等合资品牌高性能中级车。

  海马3是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开发出的第一款车型,是一款中级运动轿车。在“国际化、高起点,以我为主、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的指导思想下,海马3采用同步交叉开发法进行产品开发,整个项目累计开发时间达到42个月,耗资4.95亿元人民币,应用了更新更高科技的制造工艺,如激光焊接、激光检测、空腔喷腊等技术,全车拥有29项技术专利,是在中级车高端领域能与合资品牌展开竞争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

  海马汽车总经理秦全权更为海马汽车的未来发展勾画出一副宏伟蓝图,他表示,2007年海马汽车将实现15万的年产销目标;进一步完善H1平台的车型,未来将推出两厢、轿跑车型等;2008年,一款全新的多功能车H2将量产上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海马汽车的产品谱系;在未来的3~5年内,海马汽车将相继向下推出A0及A00级平台,继续深耕家用轿车市场以及向上推出B级车平台,切入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

  在海马3上市发布会上,海马汽车还宣布,福美来心动版正式改名为海福星。在推出海马3系后,海马汽车将以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为高、中、入门级中级车市场布局。

  时报记者 汪齐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