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5:48  新浪汽车

  2005年

  4月11日

  上海大众与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签署了合作协议,从而标志着在欧洲享誉百年的斯柯达汽车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此次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汽车品牌,将成为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

  12月8日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斯柯达汽车公司在捷克共和国Mlada Boleslav发表了关于建立上海大众和斯柯达战略合作关系的联合声明,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将立即成立联合工作组,制订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规划和实施方案。中国总理温家宝、捷克总理帕劳贝克见证了这一时刻。

  2006年

  3月1日

  SKODA品牌销售网络组建工作正式启动,上海大众在全国范围内招募SKODA品牌经销商。

  6月6日

  上海大众与德国大众、SKODA就SKODA国产项目签订了更为深层次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SKODA品牌旗下Octavia(欧雅)、Fabia、Superb三大产品系列将全线引入中国。上海大众和SKODA合作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在欧洲和全球市场获得高度认可的Octavia,将于2007年年初投入市场,而Fabia和Superb两大车系也将随后进入国产阶段。

  7月7日

  上海大众SKODA首批4S店经销商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上海大众与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25家经销商代表签订协议。自此,SKODA渠道建设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

  9月22日

  上海大众在北京隆重召开品牌启动盛典,正式启动了新引入的德国大众旗下的明星品牌Skoda,同时宣布其中文名“斯柯达”和品牌口号“睿智感悟恒久魅力”。来自大众中国、上汽股份、斯柯达汽车以及上海大众等各方面的领导和斯柯达首批68家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正式启动。

  11月18日

  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一款国产新车Octavia明锐在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上正式亮相。SKODA汽车公司董事长魏铁希,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共同为Octavia明锐揭幕。

  陈志鑫诠释说:明,是一种大智慧,万事通达后的了然于胸,寓意真正的智者懂得冷静洞察、运筹帷幄,激发前进的每一丝潜力,而这正是Octavia明锐的理想消费群;锐,是从Octavia明锐双“ V ”形前脸透射出来的魅力锋芒,最大限度地释放出顶尖的TFSI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澎湃激情和创新科技。

  12月23日

  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杭州启动了主题为“感悟恒久魅力 品味惬意人生”的全国巡展活动。此次巡展历时半年,首轮将在杭州、上海、苏州、广州、武汉、成都等九大城市进行,随后会陆续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展开。此次巡展活动现场设置洽谈、休息、互动、品牌等多个区域,方便消费者进行体验、观赏、休息与交流,体现出斯柯达品牌人性化的关怀与理念。

  2007年

  1月1日

  上海大众发布正式声明,将统一管理和执行斯柯达品牌的进口车售后服务业务。上海大众已经和斯柯达汽车签订了相关法律文件,从2007年1月1日开始,全权负责中国境内所有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汽车的售后服务。上海大众挑选出28家经过严格资质认证的经销商作为首批服务商为斯柯达的进口车主提供售后服务,完全覆盖了目前进口斯柯达汽车用户所在的区域。

  1月16日

  上海大众累计产量达到350万辆。第350万辆正好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即将上市的第一款新车——Octavia明锐。在汽车三厂,上海大众举行了简短的“上海大众累计生产第350万辆暨第一辆Skoda Octavia明锐下线”仪式。

  1.8L TSI手自一体逸尊版 18.59万元,1.8L TSI手自一体逸仕版16.69万元,2.0售手自一体逸仕版15.19万元,2.0手动逸仕版13.99万元。

  2月5日-17日

  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心有所系,车有所依”进口车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凡是通过合法渠道购买的斯柯达进口车,都可以前往28家首批提供进口车售后服务的经销商处接受24个项目的免费检测服务。此次免费检测服务是上海大众接手斯柯达进口车售后服务后的第一次实质性的举动。

  3月28日

  上海大众斯柯达首家经销店落成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副总裁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河北众志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复生等多位领导,共同剪彩庆祝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店正式落成。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首家经销店的落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服务体系正式启动的标志,上海大众斯柯达将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科技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4月20日

  2007年上海国际汽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大众斯柯达携旗下众多车型在2号馆集体亮相,参展主题为“实力造就未来”。

  在此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启动了第一款国产新车Octavia明锐的预售工作,并公布了首先推向市场的2.0L和1.8T两种排量的车型配置,同时,上海大众宣布将大众集团享誉全球的1.8TFSI发动机的中国命名定为1.8TSI。

  5月10日

  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副总监付强对外宣布斯柯达明锐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8~19.8万,并表示这个价格区间涵盖Octavia明锐1.6L、2.0L以及1.8T三种排量的全系车型。

  6月6日

  斯柯达Octavia明锐正式宣布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