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市竞争激烈 迈腾新蒙迪欧挑战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3:01  新闻晨报

国产迈腾7月将上市详细配置曝光(图)

迈腾 进口迈腾42.98-43.98万  新浪试驾  图片欣赏  参数配置  相关专题

  迈腾:欲撼凯美瑞“王座” 预计售价:19万-26.5万元左右

  以帕萨特B5为代表的老牌德系车已经在中高级市场驰骋十余年,市场期待最新技术平台的德系中高级车的出现。源自B6技术的迈腾无疑是新的德系领军车型。迈腾的上市时间在今年的7月份左右,首批车型将装备1.8TSI和2.0L发动机,有4款车型供选择。

  在目前的中高级车市,能够与迈腾一较高下的大概只有凯美瑞了。迈腾的技术水准和造车工艺、安全性能都没有问题,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了。现在凯美瑞的价格区间在19.78万-26.98万元,迈腾要想具有价格竞争力,其起价或者最高价至少有一端要低于凯美瑞。业界预测,迈腾先期上市的1.8TSI和2.0L车款,其售价很可能在19万-26.5万元左右。

  车型简介:迈腾生于代表大众汽车最新研发技术水平的PQ46平台,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舒适度。高科技智能配置如电子驻车系统(EPB)、智能无匙进入系统(SKE)、AUTOHOLD(斜坡路面起步停车)等是迈腾的最大亮点。首批国产迈腾将配备2.0和1.8TSI发动机。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

  新蒙迪欧:开辟“圆润动感”的新路线 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左右

  福特新家族的特征是动感的前脸设计和流线的车身,显得活力与时尚。新款的蒙迪欧在动感之余,还透出几分稳健,比老款蒙迪欧在外观和品质方面大有改善。该车推出后,将改变目前老款蒙迪欧在B级车市场的边缘地位,也有助于提升整个福特品牌在国内的号召力。需要指出的是,新蒙迪欧有望发扬之前马6的动感路线,在弥漫均衡、稳健之风的中高级车市开辟个性化的动感路线。

  车型简介:今年10月份前后,第3代蒙迪欧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工厂进行国产,与S-MAX共线生产。第3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平,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代表了“运动中的能量”的理念。前座的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分别增加了24毫米和52毫米。该车将可能装备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起动、Easyfuel系统等先进技术,采用麦克弗森前悬架系统以提高悬架副架的刚度和宽度,应用橡胶悬置增强乘坐舒适性。  

  同样来自欧洲的迈腾和新蒙迪欧注定要成为该市场的主流车型。这两款车上市之后,目前凯美瑞和雅阁等日系车称雄的局面将被改变。尤其是迈腾,凭借高科技以及大众的造车品质,势必将改变凯美瑞一枝独秀的局面,而新蒙迪欧的优势是动感优雅的外观以及丰富的品牌内涵。

□晨报记者唐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