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五一节后销售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0:08  新浪汽车

  自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全面启动“乐享好礼,畅享关爱”购车优惠活动,2007年5月蒙迪欧销量保持上扬。虽然受节日影响,该月主要销售时间只有三个星期,但蒙迪欧5月销量仍较4月份增长近20%(据官方数据显示,蒙迪欧4月份销量为3013台,5月份为3610台)。通过本次购车优惠活动,购买蒙迪欧的车主将可享受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推出的长达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有了这种无忧保障措施,驾乘者外出自然会更加安心。而蒙迪欧优秀的市场表现,不仅说明中国用户在汽车消费上日趋理性、中国用户慧眼识车的能力越来越强,也体现出厂家从用户利益出发、贴近用户需求的营销政策卓有成效。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蒙迪欧虽不事张扬却渐渐以突出的安全性能、卓越的驾驶性能、物超所值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众多中国用户的青睐,而这也恰恰体现了福特这个百年汽车品牌,在用户沟通上的高明之处——面对与其它国家在消费观念和消费体验都不一样的中国市场,蒙迪欧并不急于去讨好用户,而是用始终如一的产品优势特质和品牌口碑来赢得用户的青睐。多说不如多做,蒙迪欧良好的平台基础和调校方面的精确把握,使得整车结构非常合理,动静之间都体现出稳定与和谐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蒙迪欧的热销,也说明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对中国市场及用户丰富且深入的理解。

  持续的“活得精彩”的品牌推广战役,让福特汽车这一品牌在中国显现出了年轻与活力,也拉近了同中国消费者的心理距离。以蒙迪欧、福克斯为代表的福特产品的品质,不仅在产品设计和科技应用上紧随潮流,同时在实用性、稳定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也积累了相当不错的口碑。面对市场竞争,不同于其它车型,蒙迪欧以灵活的市场策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带来难以抗拒的价值体验,从而一举成为现阶段同级车的价格标杆。

  极具吸引力与客户关怀的蒙迪欧营销推广活动,从用户角度出发、贴近用户需求。以全国首创的五年道路免费救援来说,根据业界预计,一般20来万的轿车,平均一年预计有近5次救援,平均每次拖车就将花费近200元。那么,5年时间,仅为拖车花费就近5000元。而且,一般随着车龄的增加,车的故障率和救援率会增加。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长达5年时间的道路免费救援,并不限制次数,只要车出现问题抛锚,就可呼叫救援,大大地为福特用户节约了车辆维修养护的成本,对客户表示出充分的关心。

  福特蒙迪欧的这一优惠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如果希望拥有欧系血统、国际品牌、良好性价比及卓越安全性能 “四者兼备”的产品,目前是最佳时机。请亲临当地福特经销店,鉴赏蒙迪欧的优良品质和非凡的驾乘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