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造出“喝空气”的车 加满空气可跑125英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17  京华时报

图为主题漫画(绘图:李涛)

  来自印度的Tata塔塔汽车制造商,旗下一名工程师设计出了空气动力汽车City Cat,并且这款以压缩空气为驱动力的车型已经准备交付量产了。

  City Cat仅仅使用压缩空气作为启动能源,空气用完时需到“加气站”添加压缩空气。而且该车动力也不差,最高可以达到每小时68英里的速度,加满一次压缩空气可跑 125 英里。

  目前设计师正在研发该车型的动力混合型,在汽车运转的过程中自己制造压缩空气,这样所产生的动能足以横跨整个印度大陆。目前以丰田普瑞斯为代表的油电混合车的电力多由汽油发动机制造出来,还不是环保能源汽车的最终解决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