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新拉古娜将发布 全新Twingo 15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2:20  新京报

  第二代全新Twingo也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

第三代拉古娜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车长较前一代长10厘米。资料图片
第二代全新Twingo是雷诺2009年让26款车型上路的宏伟计划的首车。资料图片

  5月31日,雷诺汽车集团表示,其全新的第三代拉古娜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并将在今秋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对外亮相。随后,新拉古娜将于10月12日首先在法国上市,售价将为22000欧元。同时,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第二代全新Twingo也将于6月15日开始销售。

  雷诺希望每年销售16000辆到18000辆新拉古娜,在同级车中销量进入前三,而有7000辆将在法国本土市场销售。

  雷诺表示,这两款车是雷诺制定的争取到2009年要让26款车型上路的宏伟计划中的一部分,而Twingo则是雷诺按照此项计划推出的首款车型。

  第一代拉古娜首次上市是在1993年,随后雷诺在2000年推出了二代车型。三代拉古娜是一款全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车长将比现行版增加10厘米,将搭载功率为115到245马力之间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的245马力3.5升V6发动机来自日产,现在该发动机还配备在Espace和VelSatis等车型上。在五门版轿车和旅行车型在法兰克福发布之后,雷诺未来还将推出新拉古娜的轿跑车版本。

  雷诺方面表示,提高质量是第三代拉古娜研发之中最重要的考虑因素,由于现行版拉古娜的质量大幅下降,雷诺在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大众帕萨特等控制的中级车市场中,丧失了相当一部分客户。为此,第三代拉古娜将达到目前雷诺最为严格的质量标准。

  编译/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