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2006年首开豪车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2:19  新浪汽车

  夏日夜晚,草地湖畔,靓车美酒,名流会聚!2006年7月15日,紫玉山庄上演京城奢华盛宴。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US联邦之夜-名车品鉴(2006?夏)” 豪车派对活动隆重举办,12个顶尖汽车品牌的30款名车齐聚一堂,接受京城各界名流的鉴赏。

  7月15日傍晚,中国电影乐团60人阵容的交响乐演奏拉开了名车品鉴活动的序幕。世爵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捷豹、VOLVO、凯迪拉克、陆虎、大众、SAAB等品牌,精选其百万级豪车出场,与经典车款同台演绎奢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7月11日刚刚在中国发布的奥迪Q7抢先亮相,向公众展示其耀眼风采。如此名品荟萃的大规模赏车活动在京城尚属首次,不仅吸引了来自房产、汽车、IT等各行各业的四百余位精英人士,刘孜、聂远、朱时茂、李琳等演艺界名人也欣然到场观赏。

  当晚,由马艳丽、岳梅带领的12位超级模特在露天T型台上演绎了精彩的时装秀,意大利PIOMBO男装的优雅惬意、张肇达晚装的雍容华贵、泳装的热力四射,让夏夜的紫玉山庄魅力无限。时装秀结束后,模特们纷纷走下T台,绽放在名车左右,追光灯营造出流光溢彩的画面,将30款名车逐一解读。在奢华、轻松、浪漫、祥和的氛围中,参展汽车尽情展示品牌的超凡风采、独特魅力。而到场嘉宾在细细品看豪车,过足眼瘾之后,还可现场试驾,感受非一般的操控体验,更有嘉宾心动不已,当场认购名车。

  品鉴现场,不仅名车风光无限,豪宅同样抢眼。作为本次活动冠名赞助商的US联邦公寓,秉承“世界是平的”的开发理念,在燕莎第三使馆区开发高档居住物业。US联邦公寓在现场豪车美酒的映衬下、在高朋满座的气氛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盘仪式。

    当晚的活动不仅是一场豪车盛宴,更是对高品味生活的一次全方位诠释。活动现场,索爱手机、名士手表、锦都久缘俱乐部、哈瓦那雪茄、红土地葡萄酒、蓝山极品咖啡等诸多时尚生活品牌也纷纷秀出,牵手名星名模,展现自我风采,与名车豪宅交相辉映。

  名车品鉴,不仅鉴赏名车,到场嘉宾也同样被“赏鉴”,现场评出的“US联邦之夜魅力大奖”和“US联邦之夜时尚好男人奖”分别获得了价值2万元的名士表和价值数千元的德国菲仕乐锅作为嘉奖。

  作为国内时尚生活服务报纸的领导品牌,《精品购物指南》倡导“新奢侈主义”生活,直面豪车、豪宅等高端市场,得到众多顶级时尚奢侈品的支持,为配合“US联邦之夜-名车品鉴(2006?夏)”活动,2006年8月《精品购物指南》旗下的《品位.新奢侈主义》专刊将推出40页豪车专刊,现场展示的豪车品牌将在豪车专刊上集中得到展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