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车品鉴(2007·夏)将登场 免费前往参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13  新浪汽车

  继2006年“名车品鉴”春、秋两场活动隆重举办之后,由《精品购物指南》、《优品》杂志联合主办的以豪车为主角的“名车品鉴”活动将再续辉煌。6月9日、10日,“名车品鉴(2007·夏)”将在北京亚运新新家园户外大草坪炫目亮相,此次活动将有十二个品牌、50余款豪车加入,宾利法拉利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捷豹沃尔沃大众等世界名车将悉数到场,携顶尖名模、配奢华名表演绎一场京城奢华盛事。

  “名车品鉴(2007·夏)”活动由6月9日“品味夜”和6月10日“鉴赏日”组成。6月9日晚为开幕晚宴和VIP嘉宾专场;10日活动现场将向公众开放,邀请上千名《精品》读者和新浪网友共赏,活动现场将安排6场左右的品牌秀,各汽车品牌穿插表演和互动,预计从10:30开始至14:00结束。

  本届“名车品鉴”最为耀眼的明星依然是豪车。不仅延续了前两届的庞大阵容,还增加了更多重量级的品牌,宾利、法拉利等顶级豪车也将与您零距离接触。

  其次,还将在活动现场新增名表展区,独设室内展馆,在名模的婀娜演绎下,呈现华贵的腕上风采。 

名车品鉴(2007·夏)门票图片

名车品鉴(2007·夏)门票图片

  关于“名车品鉴”

  引领时尚生活的《精品购物指南》明年初将迎来十五周年辉煌庆典。回顾《精品》十五年的历程,倡导潮流、引领消费、时尚实用成了《精品》的代名词。在人们物质生活日趋丰盛的21世纪,在奢华品位成为新宠的今天,《精品购物指南》打造的“名车品鉴”活动,依托豪车平台,将豪宅、IT、时尚、明星等齐聚一堂,演绎京城奢华盛事。成为精英人士社交舞台的同时,也造就了《精品》的另一高档奢华形象,成为《精品购物指南》时尚之外另一张奢华的名片。

  第一届“名车品鉴”(2006夏)在紫玉山庄举办,因房产项目冠名有了“US联邦之夜”的名头。第二届“名车品鉴”(2006秋)移师亚运新新家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江、北大等近10所商学院的百余位校友到场,在品鉴名车的同时,也成就了他们购买豪车的美梦。《名车品鉴》活动虽然才举办了两届,但已成为国内媒体主办的最大规模的豪华车展,参与品牌二十余个,名车七十余辆,约二十余辆豪车在现场成交。 “名车品鉴”已形成上佳的品牌效应,引起业界关注。

相关链接:2006年秋《精品购物指南》“名车品鉴(2006-秋)”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