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车无忧”宣传交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41  新民晚报

  由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等有关部门主办,“车行汇/我车无忧网”承办的大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日前在港汇广场揭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庆祝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三周年,倡导“保护生命、安全出行”的行车理念。

  活动现场发放了交通事故快速撤离定位工具盒与最新版的上海交通信息地图,市民争先领取,气氛热烈。活动期间“车行汇/我车无忧网”还对市民开展了现场咨询,为各位爱车族们提供全方位汽车服务和指导,赢得了广泛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