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威客冲击高端MP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41  新民晚报

  在国内高档MPV市场,新面孔一直不多,而韩国起亚最新引入国内的威客(VQ),可算是近来的一个亮点。在上海中智汽车日前举行的试乘试驾活动中,进口起亚威客以其全新的设计、豪华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被一致看好。

  威客的车身并不长,但宽和高分别达到1985mm和1760mm,比起同级车具有明显的优势。而其丰富和人性化的豪华配置更是领先同级市场。LED仪表盘、遥控钥匙系统、第一二排电动车窗、带记忆功能的八向可调座椅、三区域温度控制、自动巡航系统、旅程计算机、高性能DVD音响系统等智能化配置悉数配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威客还配有时尚前沿双电动滑行车门、电动后备箱门、ECM电镀后视镜等便利设施,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方便性。

  与老款嘉华相比,威客在车身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稳重的方向,结实的悬挂车身表现,带来很不错的操控感。威客采用的2.7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9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49Nm,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始终保持一种充足但有节制的提速状态,换档也非常顺滑度。

  作为一款高档进口MPV,威客从内外设计、驾驶感觉到乘坐质量等表现得很全面,尤其是其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是罕见的,而其31.8万元的价位,使其即使在与国产同级车的较量中也颇具竞争力。阿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