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三厢上市首月销量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41  新民晚报

  近日一汽夏利在三个交易日最高上涨16%,并由此带动了汽车板块的整体上扬。有专家分析,一汽夏利自主研发的“和谐·示范车”威志轿车的持续热销,是一汽夏利股票强势上行的动因之一。而截至本月中旬,上市一个月的威志三厢轿车首月销量已突破4000辆大关。

  天津一汽将威志三厢定位于“中产阶层白领用车”。威志三厢装备了由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的5A+发动机、LED车灯等多种人性化配置,同时又采用了仅在高档车上使用的独立点火系统,因而具有极高的综合性价比。威志两厢轿车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半年时间销量已突破1.7万辆。而威志三厢的良好表现除了得益于自身不俗的性能和突出的性价比外,威志上市以来在消费者中建立的良好口碑无疑是其热销的关键所在。

  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