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锁定奔驰宝马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4:21  网上车市
对手锁定奔驰宝马阿尔法罗密欧新车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以其意大利运动型轿车闻名,但是其豪华车品牌由于质量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阿尔法·罗密欧总是比德国竞争对手稍微逊色一些。现在这一状况将要得到改变了,阿尔法·罗密欧将要推出,该车遗传了玛莎拉蒂的一些血统。

  阿尔法·罗密欧169电脑合成照

  阿尔法·罗密欧生产豪华车品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即便是其最新的和最为先进的车型,诸如164或者是166都没有取得市场成功。主要原因是豪华车市场一直被德国汽车品牌(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所主宰着,而且这些厂商所生产的车型的质量和可靠性都十分出色。而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主要特点是其特别的车型设计和运动风格,像玛莎拉蒂就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

  为什么这一规则不适合阿尔法呢?首先,其著名的意大利风格设计并没有在164或166车型上最好的体现出来;其次,前轮驱动技术也有性能极限,因此阿尔法被采用后轮驱动技术的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和采用全轮驱动的奥迪Quattros甩在了后面。

  为了改善这一状况,阿尔法将会借用玛莎拉蒂总裁的驱动桥生产平台,并采用两款全新的V6发动机,一款为汽油发动机,一款为柴油发动机;还有入门级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约为350匹马力,顶级车型169 GTA将会搭载输出功率为450匹马力的V8发动机,并配置自动变速箱。

  目前还有关于阿尔法·罗密欧169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以上图片为电脑合成的图片。预期该车的概念车型将于2009年亮相。(刘小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