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E级轿车新车优雅时尚“三箭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55  解放日报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推出3款奔驰E级轿车新车型,分别为性价比更优的E280优雅型、标配双控空气悬挂的E280时尚型和车载导航版E级轿车。

  E280优雅型整体提高了配置水平,如四区域自动恒温控制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全方位安全系统等舒适、安全技术都首次在优雅型上得以采用。该车统一零售价为61.8万元。而E280时尚型则将原先只装配在级别更高的奔驰S级和E350轿车上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这一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将跑车悬挂和舒适型悬挂融为一体,在悬挂调校方面解决了完美舒适性和高动态操纵性之间的常见矛盾,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该车的统一零售价为66.8万元。加装车载导航系统的E级轿车则可满足高端用户对异地商务、休闲旅行高效、精确的要求。(丁文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