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首款商务型家轿远景郑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5:52  东方今报

  随着央视广告片 “吉利远景CVVT发动机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播出,从欧洲载誉而归的吉利远景5月26日在郑州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

  作为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型家轿,远景代表着吉利集团目前研发和设计的最高水平。2006年9月,远景开始在部分城市限量试销,8个月销售5000多辆。同时,远景还远赴欧洲,接受了全球顶级汽车实验试制改装公司麦格纳斯太尔长达半年的测试,测试项目包括产品设计、产品性能、产品装配等,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新车上市仪式上,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阮班学介绍,远景的推出是吉利向中高级车市场进军的第一步。远景的核心竞争力是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 JL4G18,在我国首次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这一世界领先技术,从而降低进排气重叠,提高燃料利用率,降低油耗,提升功率;同时它也是我国首台国产全铝缸体发动机和国内首次采用专业工程塑料进气歧管的发动机。远景百公里经济油耗为5.52L,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微型车还省油。

  吉利远景在郑州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为河南省华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树表示,远景价格区间为7.48万元~10.38万元,颜色有白色、黑色、雷迅灰和银色,目前店内有标准版现货,售价为7.8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