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性价比GPS任我游200震撼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5:57  新浪汽车

  尽管目前国内GPS市场显得很火暴,不过部分消费者还在处于观望中,这与当前GPS市场产品良莠不齐以及高性能导航产品价格居高不下有这一定的关系。不过,目前这种局面即将迎来正式改观---近日,合众思壮公司推出超性价比GPS导航装置“任我游200”。该新品的上市必将引发国内GPS导航终端产品市场的震动。

  明星级产品 性价比更高

  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任我游旗下的一款明星级产品,自07年初便频频出现在各大展会,而在国内刚刚落幕的华南汽车用品展上也见到了任我游200的身影。

  任我游200一经推出,便以其继承了任我游系列导航产品“时尚简约、功能实用、上手简单”等诸多特色以及主攻中端市场的身份引起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随着“任我游200”即将国内上市,其高品质、高性能以及低于3000元人民币的价位堪称GPS产品市场杀手。

  专注导航,性能为王

  与其他同类导航产品相比,任我游导航产品无疑有着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优势,专注于GPS的研发、拓展十余年,与手机领域诺基亚地位一样,长期占据世界GPS导航领域的前排交椅,品质与信誉在业内几乎无可挑剔,为开拓国内市场,更是请来小巨人姚明为其产品带言,在国内风头一时无两。

  目前,许多其他GPS导航产品产品采用微软Win CE操作系统平台,而任我游系列产品一直采用自行研发的软件平台来保证产品的品质。体现于设备工作稳定性方面,采用Win CE操作系统GPS在多媒体能力方面优势明显,但是多功能却可能造成机器工作会不稳定,不可避免的对导航性能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影响。而任我游导航产品一直都采用自行研发的导航系统,将产品导航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虽然任我游200没有多余的多媒体能力,不过图片浏览、测量单位转换、汇率换算、世界时间、计算器等实用功能更加符合这款产品“专业导航”的身份。

  术业有专攻 优秀的专业导航能力

  对于专著于GPS领域多年的任我游品牌产品,消费者有着一致的良好反映,这与其产品优良的性能以及与其他产品相比显得更加专业不无关系。这款任我游200理所当然的继承了任我游品牌导航产品优秀的定位导航能力——采用高灵敏GPS接收模块组,并内置高灵敏GPS接收天线,不管在高楼林立的都市还是遮天避日的丛林等恶劣的环境中都能保证GPS信号的准确接收,为使用者快速定位导航。虽然此次任我游200采用了内置天线,但设计位置非常合理,位于背面右上角,充分保证吸附在前挡风玻璃时朝向天空的最大接触面,因此搜星性能非常突出。

  作为一款专业的GPS导航装置,任我游200数据处理能力非常优秀,可以快速实现路径规划、信息检索等功能,而1次/秒的流畅地图和移动刷新频率让使用者任何复杂的道路网中也不用担心在地图上看不到自己的准确位置。可靠的导航性能以及快速准确的路径规划功能一直是任我游品牌产品在GPS领域引以为傲的,结合高识别手写输入及配以模糊查询功能,实现快速准确的路线规划,并通过分路段显示,让使用者能够快捷抵达目的地。

  总体上看,这款任我游200以97*71*20 毫米的三围尺寸让机身显得更加纤薄时尚,小巧的机身以及147.42 克的机身重量让这款产品更加方便随身携带;坚固耐用的高强度制材外壳不仅让机器更加耐用,而且带来十分舒适的手感;超亮新一代抗强光液晶屏,侧面角度观看也无影响,在正午阳光直射下显示画面也能够显示清晰;屏幕锁功能避免了使用者误操作带来的不必要麻烦,显得非常实用。

  虽然该机没有过多的多媒体功能,不过实用的“出行伴侣”功能更突出了产品功能的实用性,而且避免了在驾驶过程中收听音乐或者观看影片而分心,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安全问题,在这方面任我游200显得更加专业化。

  可以预见,随着这款任我游200的国内上市,GPS汽车导航市场必将出现又一股GPS热潮。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网站www.goyou.com.cn以及www.unistrong.com去看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