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品鉴之旅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4:02  北京晚报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全国大型试驾活动北京站上周在北京中国航空博物馆举行。奔驰授权经销商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和北京星徽旗舰汽车销售中心鼎力支持了此次活动。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也借此次活动推出了3款新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分别是E280优雅型、标配双控空气悬挂的E280时尚型以及装备车载导航系统的E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具备全方位的创新性安全技术,包括PRE-SAFE 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其中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堪称是对以往乘用汽车安全理念的补充和升华;它能在汽车发生碰撞之前做出积极的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全面激活保护措施,从而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

  专门设置的智能照明系统演示空间就为嘉宾们提供了直观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智能照明系统的机会。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智能照明系统能够响应主要的行驶和天气条件,提供5种照明功能,为各种天气以及夜间无路灯状况下的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