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公布15款新车目录 1.6L明锐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发改委日前公布了新一批新车目录,共有15款轿车获得准生证。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1.6L明锐榜上有名。

  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1.6升明锐首度低调亮相。来自上海大众的消息是,1.6L明锐将与新POLO共用同一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与明锐1.8T以及明锐2.0L车型相比,区别并不明显,仅涉及减少了镀铬防擦条,前翼子版转向灯,氙气大灯,轮毂样式有所区别尺寸变小。据悉,1.6l明锐将在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将在市场上销售的同排量数款热销车都已经排上竞争对手的名单,包括刚上市的1.6L卡罗拉、1.6L福克斯、1.6L马3以及1.6L速腾。至于价格,业界预计将锁定在以12万入门。

  据了解,最先推向市场的明锐将是1.8T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包括2.0MPI手动逸仕版、2.0MPI手自一体逸仕版、1.8T FSI手自一体逸尊版等,其中1.8L的明锐已经在年初登上发改委新车目录。明锐1.8T和2.0T将与一汽大众的迈腾一起,装配由位于大连的大众一汽发动机厂生产的1.8TSI发动机。

  除了明锐外,其余上榜轿车多为改款轿车,包括有出现在一汽集团名下的一款2.0L的马自达轿车。帕萨特、宝马、东风、骏捷1.8T、悦达起亚赛拉图都有改款新车上市,同时,比亚迪、吉利、长安奔奔也有新车上榜,江淮2.0L和2.4L两款轿车也再次出现在目录中。

  新车目录

  一汽马自达 CA7202

  东风标致DC7164 DC7204

  斯柯达明锐SVW7166

  帕萨特SVW7183

  华晨宝马BWW7251 BWW7301

  华晨金杯中华SY7182

  悦达起亚YQZ7162 YQZ7181

  吉利 JL7162

  长安 SC7133

  比亚迪QCJ7150

  江淮HFC7200 HFC724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