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迈腾在京开始接受预定 订金破天荒达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27  新浪汽车

国产迈腾7月将上市详细配置曝光(图)

迈腾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5月15日进口迈腾以43.98万和42.98万元宣布上市,这款配备了目前大众汽车多项全球领先技术的B级轿车终于在国内亮相,目前已经很多朋友开始关注这款轿车。除了进口大众的销售渠道之外,还有部分一汽-大众的经销商拥有此车经销权。在消费者看来进口迈腾的抢先上市是对国产迈腾的投石问路,新浪汽车了解到,进口迈腾目前在展厅销售的进口迈腾大多是43.98万元的轿车,关注此车的消费者非常多,虽然进口迈腾已经悉数被消费者订购,但是可以看出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加期待国产迈腾的现身。

  新浪汽车从北京亚之杰伯乐获悉,4s店内已经开始了迈腾店面布置工作,预计国产迈腾7月开始在4s店正式销售,市场价格将会非常具有竞争力,亚之杰伯乐本周已经开始了对迈腾产品的预定工作,订金为10万元,10万元的订金可以说是在北京B级车市场中前所未见的数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