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车-志周年庆典”之汽车名人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4:01  京华时报

图为现场柯以敏照片

  柯以敏

  一身黑色连衣裙,配上红色高跟鞋,柯老师给人的感觉永远那么英姿飒爽。不过大家一直都很感兴趣的“10万元大奖”,却让柯老师给拒绝了。之后柯老师耐心地解释道,我们名人本来就赚得比别人多,不需要通过这种方式买车,“名人买车要靠实力!”

图为现场牛萌萌照片

  牛萌萌

  出道时被称为“小张曼玉”的牛萌萌,当天开的是她的蓝色宝马MINI。不过她坦白地说,自己最喜欢的还是越野车,因为自己身材偏娇小,所以才买的MINI。虽然看到神行者2很喜欢,但为了不和朋友们“撞”车,她表示下一步的计划是想换一个宝马X3。

图为现场姜培琳照片

  姜培琳

  姜培琳应该是当天到场的所有女明星中唯一一个穿着平底胶鞋露面的,衣着也是非常简单随意。她自己就是开着路虎车来的,之前她也曾为越野车代言,姜培琳笑言,“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越野车爱好者”。

图为童童照片

  童童

  虽然一眼就能看出童童是正在热播的连续剧《保姆》中燕子的扮演者,不过两者的差距还真是挺大,气质完全不一样。看到旁人惊讶的表情,童童笑着回答:“那是剧情需要。”还不会开车的童童,却是个超有孝心的人,她毫不犹豫地说:“抽中了大奖就买车送给我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